2017百日韩张

2017百日韩张主页页!
第一赛季开启哇哇哇!

【韩张】温柔的捕捉张新杰的办法03

2017百日韩张day46,下一棒 @剑心书韵 

雨山七:


 @2017百日韩张 交作业

======================================

次日一早,银龙如约而至,虽然对让人类骑在自己身上这件事让银龙有些抵触纠结了好一会儿,最终却还是勉为其难地接受了。银龙带着骑士,飞越大海河川、森林峡谷终于回到了霸图。

龙骑士团长和神龙一起回来了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霸图,并引起了轩然大波。百姓们纷纷奔走相告,庆祝龙神的出现。

不过韩文清却没有心思去理这些,此时的他正抱着一堆衣服和坐在他对面的人大眼瞪小眼。

“穿上。”

“你们人类真是麻烦。”

坐在他对面的是一个看起来年龄不过二十的青年,银白色的长发,冰蓝色的眼睛,不是别人正是银龙变成的。青年看实在拗不过韩文清,只好接过衣服套上。大约是因为第一次穿的缘故,银龙的动作透着些许笨拙,废了半天的功夫才穿好。

“在岛上的时候,我不是也没有穿衣服。”银龙撇了撇嘴又抖了抖衣袖,韩文清的衣服对他来说有些偏大,袖口和下摆都长出一截。

“这不一样。”韩文清接着又把鞋子放在人面前,示意人穿上,“在岛上你是龙。”

“现在的我还是龙,本质上没有什么区别。” 

“可你现在既然变成了人,就要按照人类的规矩来。”

 

很快,龙神出现的消息也传到了王宫,传到了国王的耳朵里。

如今的国王是霸图的第二十三代君主,自小就有着不同寻常的野心,一心想要成为堪比先祖甚至超越先祖的伟大领主。可惜有些事讲究天时地利人和,如今各国实力相当,相互商贸往来繁荣,想要像初代国王一样开拓疆土就成了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龙神的再次出现难免让国王一直隐藏的野心又活泛了起来。如果能与神龙签订契约,有了神龙的庇佑只怕一统荣耀大陆也不是难事,到那时自己就是霸图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君主,甚至是荣耀史上最伟大的皇帝。他这么想着,很快就下达了敕令,邀请龙神去自己的王宫做客。

 

对于被邀请去王宫这件事,银龙并没有很排斥。他一条龙在海岛上独自生活了将近两百年之久,从未到过人类的世界,对陌生的事物尚抱有一丝好奇。于是很快的答应了对方的邀请,并在韩文清的陪同下一起来到了王宫。

为了表示对龙神的尊敬,国王派人修建了豪华的宫殿还准备了令人眼花缭乱的名贵珍宝和各式各样稀奇的小玩意儿,并带领群臣早早地候在王宫门口迎接龙神的到来。一群人伸长了脖子等待一睹龙神的英姿,可等他们看清来人的样貌时一个个都不禁大跌眼镜。

这位龙神大人清清秀秀的,既不高大也不威武,很难让人将面前这个看上去有些文弱的青年与强大的龙神联系在一起。

韩文清看出了众人的疑惑,他轻咳一声,向前跨出一步后单膝跪下,“请允许我为您介绍,龙神石不转大人。”


========================================

关于银龙为什么叫石不转

龙:不要老是叫我龙神了,我也没有庇佑过你们的国家。

韩:那你有别的名字么?

龙:我的朋友会叫我石不转,你也可以这么称呼我。

韩:你的朋友,是其他的龙么?

龙:不是,是岛上的一群陆龟。

韩:……

龙:他们觉得我睡觉的时候就像块大石头一样一动不动,所以叫我石不转。

韩:……

评论(2)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017百日韩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