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百日韩张

2017百日韩张主页页!
第一赛季开启哇哇哇!

【全职高手】【韩张】Calling 7

2017百日韩张day89,下一棒 @锦帆 

Side Q:

※大学生韩,大学生张,非常显而易见

※和三年前写的那篇叶蓝是一个世界观【一所学校】,后续也应该还会在这个世界观中写其他的系列。当然本文中不会出现任何其他CP的内容,但是还是提前说一下。谢谢大家体谅。强行开始谈恋爱2.0。

※一个放弃了正剧向的傻白甜,回归本质

※ @2017百日韩张 百日里我的最后一次更新啦,但是我没想到居然没写完……没剩很多啦也就1-2章的样子了!大概下周或下下周会更掉。完结之后会出个本儿,国庆全职O的时候发发,大家那时候见~能参加百日韩张真的很开心!


以下正文


7

板球个人1对1补习的时间选在了周三下午,张新杰在南楼上完军事理论的必修课,就往网球场走过去。周三下午七八节课没有课要用到网球场,韩文清也是有本事,就把网球场借来作练习用。

张新杰从邻近的体育馆的小路走过去,远远看到地上已经放了球板和几个球,而韩文清正从体育组的办公楼走出来,也正往网球场去。

“挺快的嘛。”韩文清拉开大门,张新杰跟在后面,顺手把门关上。

“我就在南楼上课。”

“什么课?”韩文清顺口问。

“军事理论。”

两人一边说一边拿上球板和球,站在了白线两边。

韩文清先发球,他将球抛弃,顺手对着球一击,球就以惊人的速度飞了出去。张新杰站在那里还没来得及反应,球就从他肩上一点擦着飞了过去,掉在了网边。

韩文清连忙举手示意:“不好意思。”

他看张新杰还呆呆站在那里,只好走过去说:“先把准备姿势摆好……手握在中间的地方,不要太靠上,双手持板……”他把张新杰的手扳开,再握到正确的位置。“我发球过来基本都会在肩上一点的位置,双脚分开至肩同宽……球板准备在这个位置……板面斜一点……”他掰了掰张新杰的肩让他面对着前方,又替他调整了下板的位置。

张新杰宛如一座雕像一般举着球板站在那里,韩文清又检查了几遍动作要领,才回到对面的位置。

“我发球了啊。”

张新杰点点头,韩文清就又发了个球过去。位置倒是很好,几乎算是送到了球板上,速度也不快,张新杰也很努力地挥了球板,然后球横飞了出去。

韩文清跑过去捡了球,又过来指点:“这次还行,但是稍微晚了一点,我说发球的时候你要集中精神,再早一点。”

“嗯。”张新杰认真地点了点头,摆好了准备姿势。

韩文清又发了一球过去,这次张新杰打得有些偏,韩文清跑了几步,居然给救回来了。张新杰一脸震惊,忘了接球,又断了。

韩文清有点无语,过去跟他说:“稍微控制一下,打在球板中段的位置,其他地方回过来的球都会偏。”他伸手想敲一下张新杰的额头,想想又放下了:“集中注意力。”

又来回打了几球,张新杰似乎逐渐掌握到了一些要领,虽然达到考试要求的30个来回还是很遥远,但也不至于两三球就断了。

因为姿势一直很僵硬,张新杰显得很疲惫的样子,韩文清看了看他:“休息一下吧。”

两人走到铁丝网边坐下来休息,张新杰从包里掏出了两瓶水,递了一瓶给韩文清。

韩文清接过水,说了声谢谢。

两个人都一口气喝了半瓶水,坐在那儿喘气。

张新杰问:“刚刚看你从老师那边过来?有什么事么?”

“哦你看到了啊。”韩文清皱了皱眉:“稍微聊了一下省运会的事情。”

“你要参加吗?”张新杰这种从小到大基本与运动会没什么关系的人听到这个有点兴奋。

“我今年已经大四了,老师的意思是让低年级的两个选手去。但我在100米项目上一直都差一点,今年想再试试,所以跟老师商量了一下。”

“老师同意了么?”

“我跟老师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交情了,我的想法他也知道,只是他要考虑的更多,也不能轻易答应。”

韩文清叹了口气,作出轻松的表情:“老头子肯定会同意的,只是要再磨他几天。”

他站起来拍拍裤子,然后拍了张新杰后脑勺一巴掌:“来吧接着练!”

 

“部长也不容易啊——”

体育部的活动室里,张新杰对面坐着李艺博,两人中间摆着高数书草稿本习题集等等等等。面对体育部的一帮老大难,张新杰也非常乐意和他们互相交流共同提高,权当课后复习。

李艺博做题做到崩溃,干脆和张新杰扯起了家常。

“他大一那次状态最好,还破了之前的省记录,只是没想到对手状态更好,差了0.3秒吧,特别遗憾;大二那次没发挥好;然后去年又是差零点几秒。今年最后一次机会,是我我也会再拼一把。”

“不过你也不用太担心啦——”他看张新杰的表情越发严肃,赶紧说:“老师已经同意他参加了,比赛没开始谁也说不定嘛,我觉得部长今年肯定能行。”

张新杰点点头,翻开了下一张书页。

 

回宿舍之后他按照李艺博的指点在体育部的公共主页翻到了韩文清去年参加比赛的视频。等待发令时专注坚定的眼神,跑道上奔跑时拼尽全力的身姿,差一点冲过终点线后站在一边略带遗憾的身影。他循环了好几遍,才关上了网页。

张新杰想了想,又搜进了省运会的网页。


TBC


关于板球是瞎XX写的【望天】

评论
热度(49)

© 2017百日韩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