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百日韩张

2017百日韩张主页页!
第一赛季开启哇哇哇!

2017百日韩张

2017百日韩张day16,下一棒 @-kugujun-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主页今天不打lo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个跳票的勇敢小仙女!百日内八千字N25!手动比小心心~

咻咻啊:

HPparo

企图在原本的稿里多加一点韩张,结果失败了还迟到半个小时的百日……QAQ……


2.分院帽

张新杰悄悄看着韩文清,回忆着当年的一面之缘。

“分院仪式马上开始。” 校长金成义走到队列前方,放下了一张四角凳,新生们纷纷收回了四处张望的目光,在队列中探着头看着校长把一顶尖尖的巫师帽放在了凳子上。这是一顶很破的帽子,已经很旧很旧了,打着层层叠叠的补丁,脏兮兮的样子仿佛从未洗过一般。餐厅变得很安静,每一个学生都紧紧盯着这个破帽子,紧接着,破帽子开始扭动起来。一道宽宽的缝从帽子朝向新生们的一边裂开,像是一张嘴。

随后裂开的缝开始张张合合唱了起来,声音雄厚低沉:

“格劳瑞,格劳瑞,格劳瑞又迎来了新生。初次见面的孩子们,你们好啊!我是格劳瑞魔法学院测试用的魔帽,你们头脑里隐藏的任何念头,都躲不过魔帽的火眼金睛,戴上我试一下吧,我会告诉你们,你们应该分到哪一所学院。你也许属于格兰芬多,那里有埋藏在心底的勇敢,你会体验到真正的胆识、气魄和豪爽;正直忠诚的你也许属于赫奇帕奇,那里的学子们坚忍诚实,不畏惧艰辛的劳动;如果你聪慧温和,或许会进智慧的老拉文克劳,那些睿智博学的人,总会在那里遇见他们的同道;假如你精明强大,在斯莱特林你也许能交上真诚的朋友。来吧孩子们,戴上我吧!不必害怕!不必惊慌!在我的手里,你会分到最适合自己的学院!因为我,是一顶会思考的魔帽!”

魔帽唱完歌后,全场掌声雷动,魔帽向四张餐桌一一鞠躬行礼,随后就静止不动了。校长金成义向前走了几步,手里拿着一卷羊皮纸。 

“分院仪式正式开始,当我叫到你的名字,请立刻上前来,坐到凳子上,我会给你戴上分院帽,为你分配学院。”他对新生们说着,然后看了看羊皮卷,念出第一个名字。

“苏沐橙!”

校长话音刚落,学院内就响起了欢呼声,甚至还有几声口哨,一个齐刘海长头发的漂亮姑娘蹦蹦跳跳地走出队列,坐到四角凳上,戴起帽子,帽子刚好遮住她的眼睛。片刻停顿,“哦!你好啊小姑娘!”帽子说道。“终于见到你了。你当然属于,格兰芬多!” 左边的一桌的人向苏沐橙鼓掌欢呼,她迅速地跑过去坐到那张桌子中间部分一个空着的位子上,身边的人拍了拍她的脑袋。 

张新杰知道那是叶秋,四年级,格兰芬多最优秀的找球手,他的队伍已经连续三年夺得格劳瑞的魁地奇冠军。

校长念出了第二个名字。

“肖时钦。” 

“赫奇帕奇!”帽子喊道。戴眼镜的小男孩摘下帽子腼腆地笑了笑,走向右边最远的欢呼的一桌坐下。 

“李轩。”

“拉文克劳!” 

这次是左边第二桌拍手鼓掌,拉文克劳迎来了今年第一位新生。 

另一个小姑娘楚云秀也分到拉文克劳,李亦辉则成了斯莱特林的第一位新生,在右边的一桌坐下。

……

分院仪式迅速地进行着,很快张新杰前面就只有两个人了。 

“喻文州。” 

站在棕头发话痨前面的小孩应声上前,帽子刚刚碰到头顶,就迅速喊出了学院的名字。“斯莱特林!”他摘下还没有完全戴上的破帽子,和向他挑眉的大小眼微笑点头示意,然后走向欢呼的那一桌。

有时帽子立刻就喊出学院的名字,但另一些时候花了一些时间才作出决定。比如面对兴奋地冲上凳子戴上帽子的黄少天,分院帽这样说道:“你积极勇敢,富有胆识,你属于格……哦不不不,在胆识之下,你还有一颗冷静又冷酷的心,你属于斯莱特林!”学院内先是一阵惊呼,才响起了掌声。

 

“张新杰。” 

终于叫到了他的名字,张新杰迈着算好的步伐走向四角凳,他抑制不住地有些紧张,“聪慧、睿智、博学,拉文克劳很适合你,不过,你似乎有更向往的学院?”他听到分院帽在自己头上这样说着。“好吧,好吧,满足你,”,帽子向整个餐厅喊出了最后的决定,“格兰芬多!”

张新杰松了一口气,摘下帽子,抿着弯起一点弧度的嘴角,迈向坐满格兰芬多学生的长桌。正当他要坐下的时候,一只手伸到他面前。

“你好,我是级长,韩文清。”  

他抬头看着韩文清的眼睛,然后握住对方的手,这只手的触感一如当年,温暖而有力。

“你好,我是张新杰。”



评论
热度(35)

© 2017百日韩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