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百日韩张

2017百日韩张主页页!
第一赛季开启哇哇哇!

【韩张】温柔的捕捉张新杰的办法 02

2017百日韩张day32,下一棒 @洋葱菜地 

今日十分萎靡,主页就不打lo主了……

雨山七:

因为摸鱼而变得非常短小的一更……

十分愧疚

下次会补上的 

@2017百日韩张


前文

 

==============================================

这个无名海岛的面积不算小,韩文清花了大半天的时间才走完一圈,但不知道为什么在海域图上却没有标记,他推测或许是银龙不愿意被发现而使用了什么魔法。

他出海时所带的补给早就随小渔船一起被海浪吞噬了,全身上下除了一身衣服,一柄配剑就只剩下了一块火石和一张湿透了的海域图。没有了渔船想要回去难度不异于登天,韩文清在岛上转了一圈最后打算做一艘竹筏。他用佩剑砍树做木筏的主体,又割下藤条编成绳子以固定。渴了就摘几个树上的果子,饿了就下海捕鱼果腹,累了也不过找个山洞凑合一夜。造木筏的任务艰巨而繁琐,但这并不能消磨掉他的意志——毕竟,正如之前说过的一样,韩文清作为最优秀的骑士有着无比坚定的决心和意志力。

银龙有时候会过来看看韩文清在做什么,他今年还不到两百岁——或许对人来说两百岁已经很大了,但对龙而言,两百岁还不过是青少年而已,连成年都不够。

这天,银龙来的时候正赶上韩文清刚捕鱼回来,两条新鲜的海鱼插在树枝上在火上烤的焦黄喷香,引得银龙都忍不住抽了抽鼻子。银龙的小动作没有逃过韩文清的眼镜,他犹豫了一下还是从烤架上挑了一条已经烤的差不多的鱼递给了对方。银龙也没客气,轻松的就吞掉了一整条鱼,吃完了还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然后又眼巴巴的看着烤架上的另一条。

韩文清觉得自己是有些疯了,不然怎么解释他居然会觉得银龙刚才的表情像极了自己年幼时养过的猫,无奈之下只好将另外一条鱼也递了过去。

银龙心满意足的吞下烤鱼,对自己抢走别人晚饭的行为毫不自知。“你做的这是什么?是床吗?”他朝韩文清做的木筏努努嘴,问道。

“不是,是木筏。”

“做木筏干什么?”

“离开这里,回家。”

“你不会以为做个木筏就能离开这里了吧?这个海岛早就被施了魔法,不仅外面的人找不到这里,里面的人也不能离开。”银龙解释道,“所以就算你做好了木筏也不可能回去的。”

韩文清听完银龙的话皱紧了眉头,“可是您之前不是还离开这里救了我么?”

“我当然可以离开这里。”银龙说完才后知后觉的明白对方究竟想要问什么,“不,我不会帮你回去的,你死心吧。”

“如果您愿意送我回去我可以送给您金银珠宝作为报答。”

“我对金子和珠宝没有兴趣。”

“我们国家还有一处温泉,可以治愈所有的伤痛。”韩文清注意的银龙胸口出的伤口虽然不再渗血,但始终没能愈合。

“不过是一点小伤,今天不愈合还有明天,今年不愈合还有明年,时间对我们龙来说从来不是问题,我不介意慢慢等它愈合。”

“人类的世界里还有很多种好吃的东西,比今天的烤鱼要好吃。”

韩文清见这回银龙没有马上反驳,接着说,“只要您愿意送我回去,我一定请您吃遍霸图的美食。”

银龙有些生气的扫了扫尾巴,“你这个人类,是在小瞧我么?”

“没有,只要您送我回去,我一定说到做到。”

“……那好吧。”银龙见对方丝毫没有开玩笑的意思,考虑了片刻终于还是答应了对方的请求。


评论
热度(85)

© 2017百日韩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