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百日韩张

2017百日韩张主页页!
第一赛季开启哇哇哇!

【韩张】被囚禁的公子与佣兵之王(下)

2017百日韩张day33,下一步 @剑心书韵 

今天诸事不顺的主页在0点之前转了!给葱打call!!!

洋葱菜地:

是完结哦!企划内第一个完结的连载!所以 @2017百日韩张 不能再打我了。

其实可以直接找到传送门过去。部分文字发了只是为了看起来不那么少而已!

传送门如果有提示,请按右上那个PRxxxxxx的按钮。

--------------------------

“喂……”看到这样的张新杰,韩文清刚才的那股怒意突然就熄灭了,他现在是真的有些手足无策,“你……在哭吗?”话说出口,他不禁觉得自己蠢极了,这不明摆着的吗,果然还是自己从来没想过,张新杰这种人会有这样的一面吧。

“抱歉……”张新杰的双手脱离了禁锢,他用手背反复地拭去泪水,但是并没有什么效果,“眼泪……止不住……”

“那就哭出来好了。”韩文清把他抱起来,搂在怀里,像哄孩子一样轻轻拍着他的背。

张新杰反而哭得更厉害了,身体也因为啜泣而微微发抖。这样的怀抱对他来说太温暖,打从懂事开始就从未从父母那里得到过。于是他紧紧回抱住韩文清,两人的身体也因此而相贴,能感受到起伏的胸口下彼此的心跳。

韩文清觉得这时间难熬透了,但并不讨厌,只是他实在不擅长安慰人,只能绞尽脑汁慢吞吞地说了起来:“我哭得这么厉害的时候是第一次杀人,在斗技场里,对方前一天还分给了我一份肉干……”

“所以我想要离开……”

“可离开后,我才看到了更多毫无道理可言的混账事情……”

“我想改变它……”

不知道是韩文清那语无伦次的安慰,还是他怀抱所给予的温暖,张新杰的情绪总算平复了下来。韩文清双手扶着他的肩膀,一脸认真地看着对面的人,眉头好像又因此皱了起来。

“你愿意帮我一起改变这个糟糕的世界吗?”

“嗯。只是……你可要好好负起责任啊。”张新杰眨了眨眼,睫毛上还有点泪珠。

-----↓以下内容麻烦移步↓-----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1064282/chapters/24697617

-----↑以上内容麻烦移步↑-----

“你有听说过霸图之地的开拓者的故事吗?”张新杰忽然问道。

“嗯,这种不仅是霸图,全王国的人都知道的历史故事,我当然也是听过的。”

 

那是格罗里亚王国建国300年后的事了,霸图地区那时候还不叫霸图,只是边境的一块不毛之地而已。那地方不但时常有蛮族部落不断骚扰王国边境,还魔兽横行,王国军屡战屡败始终无法将它纳入版图。直到王国历331年,东部将军大漠孤烟率领军团以刚柔并济的手段让蛮族们臣服并加以教化,又联合他们击败魔兽,才终于让这块土地以霸图之名隶属于格罗里亚王国。大漠孤烟也因此成为霸图的第一任领主,加封公爵爵位。可惜的是,侯爵没有留下子嗣,其后任的领主也建树平平,到了张新杰这一代,就只是个徒有虚名男爵家而已。

而关于大漠孤烟,流传最多的就是他徒手与恶兽搏斗的故事,可以说,是很多人的偶像了,张新杰也不例外。

 

“当时看到斗技场的你,我就不自禁地将你们的形象重合了。”

张新杰讲着故事,眉飞色舞,好像眼睛里都冒出了星星,韩文清饶有兴趣地看着他,忍不住逗他:“你这么说,不怕我嫉妒?男人可最经不起比较。”

韩文清如愿地看到了张新杰尴尬的模样,心满意足,并自信地哼了一声:“喜欢一个人,有必要特别去找什么理由吗?”男人说着,转头看着刚成为爱人的人,“我就是喜欢你。”

张新杰觉得自己说这故事的用意完全被看穿了,前两天他们还是宿敌,现在已经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但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我也是。”

“这就对了。还有,听别人的故事有什么意思,我会成为新一代的霸主,让后人读我的故事。”

没错,自己追逐的,就是这样的韩文清,张新杰想。他歪着头看韩文清,露出浅浅的笑容:“我做梦也没有想到,会有机会见证一个时代的开始。”

“只是见证?你是要加入进来的人。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历史。”韩文清说着,将他们互握的双手高高举起,所指的方向当然不会是区区屋顶,那象征着要冲破枷锁直指天际的理想。

 

“文清……嗯……可以这么叫吗?还是说,跟你的心腹们一样叫队长?不过你是要当王的人……所以要叫陛下?”张新杰好像忽然想起什么重要事情似的,嘀嘀咕咕起来,他看起来对爱人的称呼有些迷茫。

“随便叫就好。”韩文清又不自觉地恢复到了眉头紧锁的模样。

“好吧。那么队长,在我们共同的新旅程起航前,能不能先收拾掉餐盘的碎片?”

 

曾经的王朝迎来了它的末路,而新的历史帷幕才刚刚揭开。

(完)


评论
热度(79)

© 2017百日韩张 | Powered by LOFTER